close

昨晚烘培工作暫告一個段落.小孩補習的補息.所以我就和老公去圖書館借書還書.順便帶他逛逛.因我都和小孩去或自己去而已.裏面有超多我愛看的書.我還去買牛奶打算今天煮拿鐵再繼續看.昨天已看了約10本了.都很不錯看ㄋㄟ.很多烘培和手作的書.要常去可以看到很多喜歡和不錯的好書喔.



 

















過年快到了.要換一些新菜色了喔.








大創新買布膠帶


這氣氛看書不錯喔.




這本是好同學借我的.內容相當好喔.看起來不會太難但又好吃精緻


好久沒買書了.這本上周買來的.寫的相當清楚.我很喜歡.最近要來開始作囉.




手工皂的書總是加減看.每個人都有他的技巧和知識可以學喔.




這本書看一看.好像小熊也不難呢.加減看.


這本最新的.看一下皮包的工具和一點技巧


這本我還沒看但芝麽便宜又容易取得當然要了解其好處與功用了.


這封面看起來就覺得餅乾簡簡單單又好吃.


我阿母吃素所以看有沒有好吃的菜介紹給她作.


還好多怕大家眼花就先這樣.台中的圖書管到12/15的樣子.現在集15點還送圖書禮券100.5本一點.機器一點.但一周限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