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再度光臨露露的綠色花園!






我是超愛花園雜貨的.不過幾十塊錢的還好.太貴也買不太下去.因為日曬雨淋的真的會心疼.所以很多就自己改裝或跳蚤市場買一買.我最愛自製花插了.反正我小東西和工具超多的.這是禮拜六新作的花插



這也是啦.多肉區.和陽光最強區


 


裝玉米粒的大鐵罐就是我的最愛.一陣子跟樓下攤販要了好多最多時每天兩三個桶子.不過後來太多就不敢再跟人家拿了.它们真的很好用喔.改一改就超有雜貨風了.



漆上水泥漆.一般我至少都會上上三層戚會比較均勻也比較耐用.包上英文包裝紙或貼上美麗好看的貼紙就很好看了.



大創也是我的最愛啦.常常買一些花盆.鐵器.我覺得貼上這貼紙也會變好看.中午本來想再去買一些貼紙.過1.2個禮拜才有.哈哈好像現在比較多人買來用呢.


嬰兒的眼淚種一陣子就會變醜.我都會再換土也換個花器再種過了.又是美美的一盆.



前陣子吊蘭長了不少子株.我也是將它们用鐵桶種起來.鐵桶一陣子會瓶口和底部都會長出好看的繡斑.很有雜貨風喔.


家裏的兩大盆辟荔.今年從春天到現在都長的很美喔.


鹿角蕨變大了掉了下來我用大創買的長花插固定它.左下角是另一盆僻荔.



對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因我養孔雀魚好久都沒看到小魚的蹤跡.可是母魚肚子都很大.想說應該都被大的吃掉了.所以最近我圈了個網子放進魚缸中讓小魚可以躲藏.沒多久就有下面這缸小魚了.因為這樣大魚就吃不到躲在網內的小魚了呢.至少也可以減少被魚吃的數量.真的小魚都怕的躲在網中呢.


種子盆栽我一陣子還是會將它们換成較大的盆器.讓它们可以繼續美下去.




這會長小花球的吊盆物種子四處飄.都會長出小顆苗.種在吊盆中還挺可愛的呢.


今年夏天植物都長的不錯呢!


這是可以吃的日本櫻菜.買一把摘嫩的來吃.莖可以再扦插會長紫色小花也摘採好幾次了呢.


這長尾虎尾蘭我覺得長得很慢.我摘三片長葉長兩三年才長這幾株.還是短尾的好種.



我的甜椒長大了快可以吃了.不知這是什麼顏色的.有機的一定很讚啦.


可愛可愛會捨不得下刀啦.


白鶴竽自己每年都會長一撮出來.開過的花剛被我剪掉了.


又移了一株太陽玫瑰和斑葉左手香來種.希望能長的又大又好.


這檸檬樹以前我都不管它.今年給它換盆施肥除雜草.哈哈果然有人疼的植物也是會變美的.葉子的味道好清新也好香呢.


再看幾棵最近移植的唐印吧!



這棵比較大喔.偶然發現在大花盆中.種鐵盆比較美啦.移植!


楊姐給的左手香.我已移了三四盆了.每盆都美.希望快快長大我愛你们喔.超可愛的.



日本蘆薈換盆後也長的了一點.謝謝楊姐喔!


下圖鐵罐都有鏽班了是不是還蠻好看的.


中間這盆又再冒花苞了.這是第四個.但第三朵花苞夭折了啦.一摸就掉了.期待喔.





何陽修老師送我的多肉也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