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一天也能搞個可愛的果醬小鋪











去格友家參觀回來後.真是羨慕美式加日式的鄉村風佈置.我是沒辦法那麼厲害!只好大掃除(只打掃房和客


廳一部份就花了我11個小時(早上六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首先就櫃子擦擦.整理一遍



再把去年品東西買的木頭可愛月曆定上三腳丁掛上.在掛上白色相框裝上山田詩子的Catlog


這橙色的牆就是美式加日式的fu了.


我的東西真的多到驚人.每次都被人家問什麼時候要換大間點呢!不過這間小屋.可以給我很多溫馨的感覺


很難可以再買到可以看風景看日出看夜景.又可賞月看煙火窗戶又多的房子了.所以我就少出門就不會亂亂


買了.這個月計劃每個房間分段整理.



最厚工的就是整理這個最亂的櫃子.本來前面放一台腳踏車吊包包.現在移開.路變寬了!


吧台也換上格子桌巾.清爽些了


果醬包美美的也是擺飾品喔!



餐桌的桌布也換了.和吧台的布搭配都是棕色係的.以前春天我還用小籃花的更清爽呢!


東西好像多到不像話ㄋㄟ.拍照起來.再來一一整理.整理好再來比一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