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快到了.要一部份一部份開始佈置囉.


拿出我的綠色葉子蠟燭.一直想要不要今年把它们點掉呢?




這玉米罐碰水會有點慢慢開始生繡.但它鏽蝕的一點一點黃黃的還蠻好看的.到耶誕節這些種子盆栽應該都會長得很好看了.期待......
IKEA


IKEA買的綠色燭臺也拿出來擺.順便清一清.



其實我這個櫃子一直都擺有耶誕節的擺飾.因為沒地方收所以就擺在這囉!


我想去找一些適合耶誕節的花插來增添我植物的耶誕氣氛.幸運草加瓢虫有紅配綠.所以很適合.



這花插滿一周了.還越來越美呢.一把50元很耐再次推薦一次.


昨天同事又給我一大包多肉植物.我通通把它们種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