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11月底有張100元的折價券.就選了幾本書.


有于美瑞的巴黎藍帶廚房學習日記-沒機會去藍帶學習看看人家的學習生涯是怎樣.昨天至今已看77


page了


有溫柔手感機縫室內鞋-有不少款式.


有蕾絲限定-裡面的作品都好讓人喜歡也都不是高難度的我很喜歡.都是舒服的棉麻蕾絲.


還有法式家傳童年甜點-裡面的甜點和插畫都很可愛.整本都是畫的.買來學水彩和色鉛筆畫都很不錯喔


真的都還蠻不錯的.我都很喜歡介紹給大家.













以上包款真的都很好看我有興趣來作一作.









 


鞋子樣式和溫柔手作室內鞋不太相同喔.


 



下面是裡面的一些圖.






這本巴黎藍帶廚藝學習日記.我覺得會一直想看下去.內容很不錯喔.








買書是自我學習的最佳方法.這也是投資自己的好方式.小孩的補習還不見得有我们想學習的強列.真的有空多買書和多看書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