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本書是昨天博客來買的.我也是去書局翻了好幾次.覺得好喜歡就決定買了


這本書的早午餐看起來很舒服.我買這本書主要是喜歡她的編排.和食物的擺法攝影.且裡面的食譜簡單好作.很不錯.推薦有空可以去書局翻看看








這本我也很喜歡.認識咖啡可以在這本書深入淺出的了解.我咖啡的書買很多.這本我覺得相當食用.還有一些簡單的咖啡輕食.想認識咖啡的朋友這本很不錯喔.



內容從認識咖啡.和一般常用的沖煮咖啡都有很詳盡卻淺顯易懂的介紹.



我看我家的書快要可以開書局了.不知道要不要買本賈博斯傳會更完整了


這是我訂的玩佈置.不過內容有時喜歡有時就不怎樣.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收到它.


上次訂購出鎚.星期五幫同事補訂2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