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洋蔥又長大了一些.是不是粉可愛ㄚ?





今晚華燈初上時我家客廳外的風景. 


這是上周月湖民宿的老師送的植物.我把它们分株種在我的鐵盆中.


我的唐印這棵抽穂抽的好高喔.


最近的種子盆栽種滿了我的小小邊桌.


漸漸的有在發芽了.


小陶盆的多肉植物也是上上上周月湖民宿的老師有獎問答答對送的.我一棵把它分成8.9顆.各成一盆


這是星期四早上買的好像叫山櫻花的.


昨天連根插.長的不太好.下午我把它根剪掉了.好像比較活也比較挺了.第一次買到有根的切花.都不知該怎麼插呢?












這一盆下周鐵定會很美.好期待喔.


幫它打個裝飾的結.

以上謝謝大家的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