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我米有妳美


這位漂亮新娘子的婚禮小物.好感動喔.我能被她選為她製作果醬.手工皂的婚禮小物真的感到很榮幸.她還一再盛情邀請我们去參加喜宴.真的令人感到好窩心喔.

雖然我们因要忙著採收咖啡.沒空可以參加她夫妻倆的盛宴.但她仍很細心依然留一份禮物寄給我.是一包包裝精美且很用心的米耶!金牛座的我.最愛品嚐各種白米飯了.我真得會有點捨不得吃這包米.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喔!


從沒看過一個人為自己的婚禮這麼費心張羅的.連緞帶也請人特別設計印製.上面有新娘的英文名字和喜宴


日期.以後不怕會忘記結婚紀念日囉.



 


這圖卡上印有這位漂亮新娘和老公和女兒的圖像.好可愛.我真的可以感受她们一家三口的濃濃幸福.女兒好可愛喔.


還有喜糖喔.這m&m巧克力還有噴上可愛小女兒的圖像.好用心.可是我會捨不得吃留作紀念




好可愛的小女孩喔.露露阿姨好喜歡妳喔.


謝謝妳的這份禮物.這份心意露露會長久珍藏的.謝謝妳!dear雪.


♥【囍】婚禮伴手禮。露露咖啡手工果醬定案♥



分類:♥【囍】

2011/11/14 02:45




當初因為喜歡吃露露的手工果醬,所以才有了婚禮小物是果醬的想法


原先的構想是希望在場的每位賓客都能收到一瓶小小的果醬


但露露給的建議很中肯,一瓶25元的果醬約30g左右,這麼小的果醬賓客拿回去還不一定會吃


就算打開來品嚐,一片土司搞不好還不夠塗滿,果醬就沒了,尤其是像我這種愛吃果醬的人來說,


實在讓人吃了很不過癮!


我仔細想了幾天,還是很堅持要送果醬(太好吃了)所以就跟江先生商量


不如一張帖子就送一瓶約190g的果醬如何?我們有55張帖子,


江先生也覺得露露的果醬很好吃


所以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出乎我意料之外)尤其我們還有喜米要送,


對我們這種沒有收禮金的新人來說,實在很怕公婆會不會覺得我們有點大手筆了!?


露露以當季的水果為主,像我的婚禮在冬季,冬季的水果像是鳳梨,蘋果,洛神都很適合,


洛神果醬我之前沒吃過,但我很愛喝洛神茶,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果醬我都隨機送,沒有特定送給誰(那太麻煩了)但都很好吃,所以沒什麼好挑嘴的(呵)




跟露露借圖來介紹,因為收到果醬我沒有拍照留念,真可惜。


是不是,zakka風的感覺好溫馨,我以前就是個zakka狂,倒有了小孩之後


我這個興趣就戒掉了,因為雜貨是會讓人瘋狂且永無止盡的買下去,很可怕!


六十瓶的果醬擺起來很壯觀吧!


別小看包裝好像很簡單,我有試著將包裝紙再包回去,尤其蛋糕紙要包的很順又平整,


每個蝴蝶結大小又要打的一致,如果不常包裝的人,其實是很不順手的。



再細一點的細節在此,有沒有發現二種顏色的果醬搭配了二種不同顏色的手工貼紙。


我自己有在收集日本進口的包裝貼紙,這種貼紙紙質很好,非常精緻,所以露的眼光真的很好!


而且貼紙單價不便宜說!。


再來說瓶身,材質很厚,很扎實,比起一般在外頭賣的玻璃瓶還要漂亮,我也是個玻璃瓶狂!




露露的標籤其實都是用手寫的,我覺得她的字很可愛,但她擔心賓客會覺得不夠正式,


我倒是沒有想到這點,露設想週道的去買了這種標籤貼紙回來印製標籤,很用心。




我自己有加工的部份只有在透明外包裝多加一個小小的客製化蝴蝶結而已。




11月1日製作,還是非常新鮮的果醬呢。


 



不要說賓客喜歡,我自己也留了五瓶露露特定送給我的果醬,要渡過一個溫馨的冬季。


天冷的時候,隨時來杯洛神茶或蘋果紅茶或來片鳯梨厚片土司,會不會太幸福了。


謝謝露露,雖然您與先生還有家人不克前來,我還是要謝謝您讓我的婚禮更完整了!


辛苦露露,懂手作的人都知道這是個苦差事,但您還是接了我這個case,


而且把它當作在完成自家人婚禮一樣重要的使命,這是讓我最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