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的豬寮牛舍現在已變成湖山社區里民辦活動的好所在了.昨天又有端午節前的一連串相關活動.真的很熱鬧呢.為防止下雨還搭上帆布棚架.規模好像越來越大了呢.



 




 


不少人贊助有提供免費的粽子.包粽子.大家都包的很開心呢.我在旁邊觀看而已.下次再來包


看看.我在旁邊已學好基本技巧了.應該沒問題啦.



還有請來拼布來作香包.



這是我最近唯一的手作啦.很懶厚!


我忘了拍完成品.已送給婆婆啦.反正就是中間綁上銀色繩子.連同鑰匙圈零件組在一起就對了.


人多粽子就包的很快.一下子就一堆了.湖山里的小孩媽媽還有組成舞蹈班表演了好幾首動感舞曲.看她们跳的好開心喔.


還有氣球藝術教學.卡啦ok.這次斗六市長和議員都有來參加盛會.



這個小生態池上面都是紅色蜻蜓.我覺得這裡的蝴蝶又大又美..夏天雨後溪裡有乾淨的水可抓蝦抓螃蟹.真的不錯.只是很天然.前天鄰居的小女孩在竹橋邊的咖啡樹旁玩.被青竹絲咬到.昨天看她手還包好大一包.來最好穿長袖衣褲喔.因為小黑蚊和蚊子夏天很多喔.不然可真不錯.帶茶具來泡泡茶吧.(這裡有山泉井水.大茶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