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们這裡最美的樹.楓樹


我们是在南方觀光休閒園區.

這是我的婆婆.每天來運動.



 


逍遙軒內部.這是婆婆的餐桌喔.


以前的餐桌真是很耐用.好像大家都是統一這種餐桌耶.


整個豬寮現在變的整齊又清幽.這都是村民志工的功勞.感謝大家.連井也有房子住了.泡茶用井水很甘美呢.


現在整個環境看起來整齊又乾淨.感謝大家出錢出力美化了這周邊的環境.越來越有人氣了喔.


塑膠花盆的愛麗絲都搬去水池了.現在看起來更清爽了.




每天都有人來泡茶聊天喔.熱鬧了不少.連小孩也愛來幫忙.


這古井現在的水拿來泡茶很甘甜.清了幾次還算檢驗呢.可以享受汲水的樂趣喔.因之前有人沒公德心亂丟垃圾所以才加蓋.來這裡讓小孩玩玩打水的樂趣.夏天沖腳洗臉清涼又舒服呢.


發展協會又忙了兩個多月.大家又把整個周邊作了相當程度的美化.還好我们當初有答應讓協會作.不然就沒有這麼美的後續建設了.



這比賽我们著重在節能減碳.所以處處以竹子當主要的建築材料.


春天的楓香大道.嫩芽漸.美極了.


這裡騎腳踏車也超棒的.我越來越喜歡這裡了.


這是楓香大道旁的生態池


這是另一邊的另一個


這是涼亭旁.這附近有三個涼亭.老年人最愛來這個地方




這是涼亭這邊看過去.


我昨天爬山回來的出口.以往我都從這邊爬上去.從家後面回來.這次相反喔.


這裡爬山只要30分鐘.這裡很美是老里長家的地.樹木種得特別美呢.










這是打造小提琴的樹木喔.現在紅色的嫩芽正美呢.


不錯喔.來這裡要記得穿布鞋喔.享受一下森林浴.流一點點的汗.


我们這山也是很好走的喔.





美吧.快來走走吧改天湖山水庫完工應該會更多人來喔.






這是山上的涼亭.也算中心點啦.真的歡迎大家來我们家後面爬山.現在柳丁開花正香呢.


再回來我们的逍遙軒逛逛.今天要PK決賽了呢.



周邊環境很美.感覺就欠一家可以吃飯喝咖啡的餐廳就更完美了.


這是最近完工的私人住家.感覺很漂亮.希望我也能和老公蓋上一間.


這橋可是屋主自費建的.很不賴吧.


竹橋近貌.這不是大學池喔.


上周我跟總幹事建議愛麗斯好像種在水裡會很美.一星期後真的變美了.真好.




這是入楓香大道的地標拱橋喔.前面有麵攤可以花少少吃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