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櫃子我同事幫我看到問我要不要.商場店家撤櫃不要的.我都已被大家公認是環保人士和以回收再利用為志業的女子.喜歡木頭家具的我.也不管放不放得下.先留起來再說.這個櫃已放半年以上了.本來早就要搬回家的.當晚我還失眠無處放.隔天我就說先不要載好了.家裡已擠爆.哪塞得下呢的?



 


前兩天公司的維修廠商來問我說他有開車要不要順道幫我載.我想說好啦.載回去再說.結果他一載走.我就很忐忑.我家電梯放得下嗎?又要放哪呢?好怕被罵喔.這大大櫃子回家約140*200*45公分夠大了吧!還好電梯放得下.否則就糗大了!



下班回家看到他已在家裡的最窄走道上了.老公只有說一句.裝肖維.粉鳥間(台語)你要放哪?


當晚不想管它了.還是去走路再想看看好了.



隔天早上就拆了原本曬衣間較小的木架子.才放得下這巨大的櫃子.還好是玻璃的背板所以不影響光線.


之前買的三條地瓜放著沒吃.所以發了芽.是楓葉葉形的所以就拿來放在水盤當盆栽觀賞.它可以長很長所以蠻好看的放在中式或日式的磁盤上添點水就可以美上好一陣子.



昨天又剪了些薄荷.搭上香氣清新的茉莉花真是又美又香呢!


擺上復古風的印章雜貨..



一格用來擺上我的手工皂


我的非洲堇長出小堇兒了.有四棵了.希望這次能繁殖成功喔.以前每次都被我澆到爛根了.這次我從底下吸水應改成功率會高些.


去年的種子盆栽都還好好的.


擺些小東西和娃娃.又有一個空間可以讓我擺來擺去了.改天有空或許會變成我的大布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