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跳蚤市場買的砂石篩網.昨天下午利用時間將它塗白.決定改裝一下.不然一直放著也很佔空間.其實上個月跳蚤市場買這個時.一直撞到人很大不好拿.還被小孩一直唸.但我就是想要買下它來改裝.昨天終於有空了.我將它刷白.連網子也刷.但我刷了網子後後悔了.又將上漆的所有部份都一直刷洗.但刷不掉了.只好再重新擦乾將它再上一片漆.這次網子我就很注意它的均勻度了.這次就很OK了.



但素色又很無趣.於是我就將綁果醬的彩色麻繩


用鉤針勾出一個個的小麻繩籃裝飾一下.我是亂亂勾的啦.不過一個大概只要10分鐘就好了.我勾了7個.不過太多就放五個就好了.



還是不夠有趣再拿妹妹送我的鄉村風歡迎板裝上去.比較熱鬧些了.




又想放點植物.剛好有這個風信子小花盆就安裝上去剪兩支霹荔扦插上去.鋪點唐山石沙土才不會亂飛.


這板子可挪上娜下.我下面就可放上綠色盆栽和雜貨.




玻璃瓶要放在透光的地方才會比較美喔.



也可放在架子上.打光會比較美喔.



下圖是它的原貌.改造前後差很多吧!



對了這架子五金建材行都有在賣一個大概200元以內.買幾個來改造加釘木片就可以當可愛的置物架了.釘上鋼釘在上面兩內角就可以掛在牆上了.很簡單又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