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玩部落格以來認識很多志趣相同的格友.每天互相問候.互相關心.互相加油打氣真的很開心.


這是來自其中我很欣賞的的格友Candy Smile 的粉紅溫暖手作材料禮.可愛的卡片.還蓋上我好喜愛的手刻印章.害我都好想刻一個呢!




這ant媽的手好巧.她的佈置用心和手工鞋深得我心.是很值得我學習的對象.

這個皮標是她剛收到燒乎乎就分享給我的可愛禮物.謝謝ㄋㄟ我也好喜歡


這止滑布顏色好美.我得好好想想要用在哪呢?應該鞋底是最理想的.不知自己何時才動手


這也是超感謝分享我的十字繡圖稿.看起來算是比較簡單的.沒想到我也是算格子算到快脫窗.還拆了不少次呢!


這是完成的進度.不好意思.相機螢幕昨早上發現被錢幣壓壞了.無法再看到拍攝的東西.只好將就將就.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還能拍.讓我的部落格還稍稍經營的下去的.昨天的手工皂拍的倒還可以啦!


感謝Candy Smile的分享和加油.不知我這樣繡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