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所有人的個人綜所報完了,呼!又完成了一件罣礙!



園藝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喔!雖沒種什麼名花貴草.但是我舒展生活壓力的好樂趣


我的廚房小小的但是道具齊全.而且雖沒煮三餐也有煮上兩餐充份使用著!


東西擠爆.是親友來我家的印象


家裡最重點.用空心磚搭成的吧檯,可隨時變換各種桌面


從各處蒐集購買的雜貨充滿家裡的每個角落


餐巾老覺得3缺1


家裡永遠像過耶誕節


常常家裡充滿著麵包香和烘培咖啡的香氣.這些感覺都是幸福



今天部落格的參觀人次來到5000這個數字.心裡有些小小的感動.在這部落格中.充滿很多的樂趣.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格友.可以互相請益各種手作的問題.可以互相關心.更可以介紹自己覺得好吃.好玩及有趣的生活方式.而且都有相片可看.向我一直買書都買有圖片的.真的要更用心經營向各路格友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