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已過很久了.星期六把這些收了起來.照張相作紀念


我星期六將棉被洗一洗.最近也把我很久很久很久沒動它的拼布用品和布堆稍作整理.東西多到嚇人


最近買了幾本書.這是其中2本.左邊書名是老公心裡最想作的事(我也想).買本液皂的新書來看.


材料大致都買好了.只是看內容要比手工皂打更久.很怕我的四十肩發作會痛得受不了,不過我還是打算


這禮拜要先作一下


這些熊熊我也幫他們洗了澡.看起來可有比較亮麗些嗎?


星期四作了一批Bagel.加上自種的菊苣小苗.起士片.辣腸乾.再喝一杯自己種.自己烘培的純手工咖啡


就很幸福了.上頭是肉桂麵包就so so了



姑婆竽也長很大了,已被我搬出去了.明天會換新風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