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趕快起床作了紅茶戚風蛋糕.這次作11顆蛋.共兩模.因為媽跟婆婆都不喜歡有鮮奶油的.所以就烤不太乾的戚風蛋糕.加點紅茶比較有香氣.左邊是大烤箱烤的.190度.應該再上色些會更好.但是我不想烤出閃電就這樣吧.下圖是冷卻後的.



大的剛烤好也是超漂亮的喔.不過平了比較好放.也不錯啦.誠意甲水甜啦!


真的很Q潤.婆婆媽媽和大家都很喜歡.我也很開心.



戚風一定要倒扣才不會縮太多喔.


 


哈.這是兒子送我親手作的母親卡.看它也作很久了.謝謝你.兒子!




一角有女兒和兒子寫的祝福.有心最重要啦.心裡有阿母我.我就很開心啦.感恩嘞.


手舉高高.好像我是超人阿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