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又到了校外教學旅遊的日子了.幾天陰雨難得開始好天氣但也有點炎熱.看著這些辛苦工作的農婦阿姐跪著種菜頂著大太陽真是辛苦呢.有好吃營養無毒的蔬菜吃真的要感恩呢.



一齊來參觀老師的有機菜園吧!老闆超熱心.有什麼問題一定仔仔細細回答.




這是我最喜歡的薄荷可以阻隔不喜歡這氣味的昆蟲.老闆說了不少如何解決和種出有機蔬菜的經驗.


認真用心的管理半夜還得用手電筒照明抓鍋牛呢.真是辛苦了.




真的是有機呢.高麗菜上面都是蟲吃過的洞呢.


小苗很小一棵一棵種真的超累人的.我以後種自己吃就好了.因為我到時應該沒什麼氣力了吧.


小妹也開心的參加我的旅遊團.


這隻公雞毛色亮麗.很有朝氣.大概周邊有好山好水好環境


女兒終於不用補習可以出來玩了.這是我家的主要團員.




看到這棵芒果樹就想到斗六家後面那顆500年的楓樹不幸被挖死.不然應該有比這棵美.當然這棵也是超壯觀的.希望它能活更多更多的350年.
.3


真的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