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在一中街水利廣場烏干達的WATOTO來表演.這兩年他們都有來租借場地.今年才有幸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演.他們都是單親或父母死於愛滋或疾病的孤兒.可是他們每個人有有如同天使般的容言和笑容.讓人真的很想為他們做點什麼.我看到表演的一霎那.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了.彷彿在他們心裡.他們有上帝的照護和依賴他們是最幸福的小孩了.這表演歌聲有如天籟.舞蹈的律動性真的是好好看的表演.不過我只看了三小段.因為要回家顧小孩.卻是捨不得走呢.


 









真的好可愛的小孩.我們雖然過的豐衣足食什麼都不缺.卻沒幾張臉孔是快樂的無憂的.這些小朋友他們一切都貧乏.在我們看來真是非常不幸的和可憐的.但他們卻擁有最樂天的個性和知足的笑容.有時間我們該好好思考一番是為什麼?





我不知天使長的怎樣.但我覺得他們應該就是了.我想我們要快樂要先從知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