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威媽交換了雜誌和手作書.真的好開心喔.最近沒買書.又很想要買一些新的來看.看到她有可以交換的手作書.問她的意願.她很樂意.我們很開心認識彼此呢.



威媽還送我這個可愛雜貨風的棉麻手作杯墊好精緻喔.謝謝你.好開心.


這是另一面很好看也超友質感的哦.我愛死了.


還有這兩本.光看封面就很喜歡了.


這本也是都是日文的雜誌.看起來就是很精緻.


我喜歡日本山田詩子的圖畫.朋友都匯託她朋友幫我買明信片和取得一些可愛的產品目錄.我都小心翼翼用相框裝好.以免破損.感謝朋友和他的東經朋友讓我可以擁有它們.因要等我有空去東京可能是粉久粉久以後的事囉!


這是之前拿的.我超愛的.基礎茶系列.


這次朋友送我的罐裝茶.好可愛好可愛.不知何時才捨得打開來喝呢?


聯手提帶我都想找像框來裱起來了.


就是愛山田詩子所有的可愛畫風.買個紅框或淺藍框來裝起來應該很美啦.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