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一忙到昏頭轉向.忽然看到一個斯文的先生說要找露露小姐.讓我探起頭來.他拿了禮袋說是Joanne要送我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她老公遠從南投來耶.說聲謝謝.這位客氣的先生就走了.留下非常感動的我.Joanne是愛喝露露咖啡的好格友.人超好.自己花錢買咖啡送朋友試喝.幫我介紹我家的咖啡豆.也是一位超級有愛心和手很巧的媽咪喔.


j


Joanne說她看到這本書很適合我.希望改天我開餐廳可以用得上.我昨晚翻了一半.真的都是非常實用的家常菜.那天上課老師才問我们去菜市場買的菜是否都那幾樣?我们都相視而笑.真的是這樣耶.有這本應該可以換換菜色了.


這卡片真是超級漂亮的啦.裡面的話更讓我很窩心.Joanne謝謝妳喔.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