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早上一大早趕快將衣服放入洗衣機.想說早一點去.比較不會錯失好東西.也比較能有停車位.這次是老公.兒子還有兩個妹妹去的.


去到現場已有一大堆人站在門口等候.這外國人辦的就是比較準時.時間沒到可不准近去的.


昨天買了不少鄉村風的雜貨.有興趣下回就不要再錯過了.因為這裡的跳蚤市場有很多平常沒看過的好東西.剛入場的十元商品區.東西超讚.我錯失沒去.還好後來來的二妹和小妹有在裡面挑到不少鄉村風的木架相框.她们 說如果我先去.應該早被我挑光了.哈哈..果然了解她们大姐.


接下來分享採購的部份 東西.  



昨天買的橘色鋁製水壺和有木手把的橘紅色鋁鍋.搭配我上周買的多肉.仙人掌植物.這區有鄉村風吧!



超大標靶.也有美式酒吧才有的fu.直徑約5-60公分.作幾顆不織布的球就可以玩囉!


橢圓相框.還有兩個白色ikea 5*7相框.買相框也是我的重點


看到好書一定要買.這次買的書都很不錯.我都好喜歡.


老公買的澳洲迴力標.也是橘色


茶壺也是橘色.改天若想拿來種多肉一定也超好看.




這鍋也很特別我第 一攤就買.雖舊了有點掉漆.我還是很喜歡


蒐集打蛋器也是我的樂趣.這支造型也很可愛.兒子說是他的魔法棒!


十元商品區我去時已沒什麼東西了.就挑了兩個耶誕襪.紅色圍裙.壁紙中間飾條(有白色鄉村風的).


下圖的斯伯丁橄欖球.兩片玻璃的相框(可拆給兩個相框用和名片架).......


鐵罐組.有點暫位置.誰教它也是鄉村風買了再說




拼布大公雞.昨天我把它洗一洗.再重新將已恨舊又不好看的翅膀拆下.重新縫上紅色的新翅牓.等曬乾.後面的綠色部份我也要再換別種花色.跳蚤市場買的拆換都不用考慮太多


星星王子小木盒.用來裝耳環不錯喔!


老公買的迷你木球棒.我是不知是那一隊的.


髮夾剛好都壞光了.買了5 支又可用一陣子了.這針插線包買了80元有點貴.我是想用來參考作法.可以翻來翻去還蠻可愛.只是手工有點粗.


十元商品區祧到的製作耶誕小物的書.封面好可愛.有點舊所以沒被買走.黃色夾名片的是我說夾兩片玻璃的相框.


耶誕花圈.耶誕節又可以好好裝飾一番了.折合相框裝上山田詩子的明信片真是好看.


這上下是我買的四本書.除了橘色這本老板120算我100塊外.每本大概都2-30元.我沒努力挑.這次書我


只總共買5本而已.





這個會上下移動的音樂木馬我很喜歡.回來也是先用刷子刷過擦乾.音樂鈴也不錯聽



這是另外我買的相框可立可吊.這次相框大概就買7個了.


這次家裡好像多了不少橘色的東東


這個小炒鍋也很有造型.老公說買這要作什麼?我說如果種多肉應該會很可愛.


這個餅盒很素雅可以放不少拼布機司頭.


                            這個跳蚤市場真的不錯.很可以尋到寶耶!


這次還有買到十字繡組.不知何時才有空繡.


還有行李車.....期待下一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