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一早起床就先看看天氣.嗯!還不錯涼涼了.但天氣應該還可以.這場跳蚤市場算是最早的.八點就開始.


門口一大早就有很多人在等候了. 哈哈.同好還真不少.我喜歡這個跳蚤市場.舉凡鄉村風.耶誕節的飾品都很多喔.不過一進去就買了礙手礙腳的東西.不過要買就要趕快下手.要回頭就買不到了喔.所以一邊扛一邊買.下圖這個紅色框框手寫的的經文我從頭拿到底.但是很值得啦.


 



超大茶壺保溫套.我得想想哪裡用得著.奇怪朋友每個來都說不知要買什麼.沒什麼好買我怎麼都可以買那麼多.我也覺得很奇怪.明明超多可以買.為什麼你們都買不到ㄌㄟ.後來我想每個人興趣不同.我喜歡舊東西所以很有得買.



咖啡造型餐巾紙架.需鎖在牆上的.婆婆那的廚房應該用得著.



這盤子買了四個真是重死了.差點別的都不用買.但也是厚實感吸引了我.家裡換一換盤子.感覺會更好.



我看到派盤形狀的盤子就是一定要買.還有下面的三格磁盤.很有鄉村風喔.


這是女兒和兒子說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放上女兒送的生日卡片剛好.



綠色玻璃油壺.


可愛的薑餅人圍裙.我喜歡.穿起來做蛋糕餅乾真的會更有fu喔.


鄉村風的全新木章.我喜歡不知蓋起來怎樣?



這個木架可掛牆上.如果塗白碟谷巴特一下.上面的這堆問號變在下面可掛很多項鏈耶.對了中間那木盒和卡片也是這次買的.我都很喜歡超可愛的.



老公買的大聯盟球棒玩具.真是的好像大小孩一般.每年總要買上一支.


大中小一組的量杯.還可以擠檸檬汁.還是kichenaid的呢.


可列印計算明細的canno計算機.


木匙


女兒買的迷你小磨菇.


鄉村風的留言板.


手勾紗的毛線花.手作可以用來裝飾


十字繡布.紅綠各一.


藤籃和一些烘培用具



六格瑪芬鋁模.現在已很少可以買到了.我喜歡舊舊的感覺.


深一點的派模.做鹹派之類的可以用上


小小可愛壓模.做餅乾時中間.可以押上中空的小花做造型.還有小動物的可以做餅乾裝飾蛋糕或幕斯上.


圈模可以做司康時的壓模.



這是女兒幫我找的矽膠模.正好可以拿來做香皂皂模.跳蚤市場買的東西我大概能洗的都會先洗過晾乾.



耶誕花圈和小藤圈.這可以自己裝是一番耶誕節就有新風景了.耶誕節的東西真是很多喔.




這雪人也是走鄉村風路線喔.



買這個最痛苦.因為買了這個篩子.其他都快不用買了.因和家人失散了.所以我拿著這個.逛.想說篩咖啡可以用.或挑咖啡皮時可以用.現在又想可以改成鄉村風的櫃子.所以還是很實用啦.


買了大火柴棒.點蠟燭時比較有感覺.也可以演賣火柴的小女孩的道具用


好像要搭配這個籃子厚!這筷子的點點也很可愛.就當擺飾品吧.



可愛問答字卡.


這次只買這一本書.許多令人深省和感動的小故事我再5篇就看完了.



日式點心盤.好像吃麻糬之類的可以用啦.釉上的還蠻漂亮的


雖然買了一大堆喜歡的東西但我最喜歡孩子昨天寫給我的卡片.



這是兒子自己做的卡片.真是貼心.



這是女兒寫的卡片.因為她還要補習就沒自己做了.但阿母也是很喜歡阿.謝謝你們兩個貼心的孩子.



有你們這些家人.我會很快樂的.謝謝你們喔.昨天很開心我們一起去東山吃甕仔雞.又一起回斗六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