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蘭只要種在大盆器就會長出子株.拔下的葉子底部插入土中也會長出子株,常澆水或半個月一個月沒澆水也不會怎樣,是不是超好養的ㄋㄟ,重點是長的也還算可愛,但種它的盆器就很重要了.常看長一大坨種在路邊的就令我搖頭了



 


這是短尾虎尾蘭.我常用破損的馬克杯和玉米罐種它這是要送同事的多肉植物的小BABY


不同花器種的各有風情



這是我今天剛挖起來要送我同事的回禮,她也常送我多肉植物,她送我唐印石蓮之類的,玉米罐種出我最喜歡的fu.常是送人淨化空氣的好禮物從來不會捨不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