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lucky day


周末要補班.早上就接到要訂一磅咖啡的定單.早上去銀行.太好了都沒人.不用等.去到公司通馬桶的阿桑說.小姐妳很幸運喔.這馬桶本來要拆.沒想到不用拆很幸運可以通好.我說阿伯你也很幸運還好今天我有上班你才可以順便收到錢喔.後來同事感冒藥剛吃完.我問她要不要喝熱咖啡.感冒可能可以快好一點.泡好我就去電腦前工作了.後來補習班的老板來了.他就說她怎麼有咖啡?他怎麼沒有.我就說還有.自己種的有機咖啡.喝一點看看.他喝了就說買兩磅.今天很幸運吧.昨天本想今天沒事就不用來了.後來想想還是來上班.中午過後老板來了.我開玩笑說.還好今天有來上班.不然就糗大了.順利完成發薪工作.不然想說要慢一天.可就破我從不慢人薪水的記錄了.又把這項工作完成了.回來看到orange寄給我超可愛筆記本


和她親手鉤的毛線花花香包.左邊是今天收到的.紫色的是上次交換禮物橘子送的.這都很搞工ㄋㄟ.謝謝橘子.


.真的好喜歡喔.馬上又和橘子聊得很開心.真是快樂ㄋㄟ.麵包機可是受橘子影響又拿出來用的喔.接著就出門去送咖啡順便買黑橄欖.送完咖啡就和女兒去吃外省麵.再去買蛋作蛋糕.又作了一堆豆漿紅茶麵包和起士蛋糕.早上作豆漿還發現冒出的泡泡讓我輕鬆將爐台刷洗的亮晶晶.


.


今天麵包是用自己早上熬煮的豆漿作的.


配方:


豆漿 350g


蛋一顆約50g


鹽 10g


糖 40g


奶油 40g


低粉 120g


高粉 480g


速酵粉10g.


紅茶茶包撕開茶粉倒入.


起士蛋糕隨意放料就不說配方了.


忍不住說一下好了.約略是下面這些量.7吋兩個..


cream chees約350g奶油115g.糖180g.蛋白蛋黃各5顆.鮮奶油100g.香草精.低粉約100g.玉米粉30g.


隔水加熱以170度烤45-60分鐘  




橘子謝謝妳.讓我今天的幸運也有雜貨風.好可愛對吧.


麵包作這樣只要橄開刷上橄欖油.合起來再橄一下就可以囉.夾果醬和肉鬆都會方便許多.中間壓線也可掰開成一半.

這圓麵包包上起司塊.只要早上噴水烤過.就是香濃好吃的起士麵包了.真的很好吃喔.歡迎作作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