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來剪洛神.切洛神.去子.洗洛神.三大桶都得搞很久很久.我的手上禮拜就都切到澎葩不能彎長硬皮了.這禮拜就切一切就換去去子輪著用.要洗四五次.因為沒噴藥有菇神.都得要翻開洗和檢查.我本來想種桑葚.現在想想用買的比較快.開始跟老公抱怨已整整一個多月.每周都工作七天了.假日還比平日累.我歹命喔.


後來中午有事所以先走(洛神沒洗完.真歹勢請大姐自己洗.大姐要曬乾來煮茶用的).到近斗南的味全工廠附近.所以回承順道去綠色隧道的咖啡節晃一下.舒壓一下啦.


各種攤位都有.連阿媽在騎的三輪車也改裝成咖啡車.我也想搞一台咖車來銷銷我们家的有機咖啡.


賣古坑咖妃的超多.


這裡辦活動感覺環境和景色都相當不錯喔.


人還蠻多的.其時有三個場地.荷苞山.古坑農會.綠色隧道.


還不時有街頭表演帶動氣氛.逗大人小孩開心.






這租腳踏車不用錢只要押證件.真的很不錯喔.


這是新品種的雞蛋蕉.最近怪怪的香蕉越來越多.今天我也有帶細細長長香蕉回來.不知又叫什麼名字


各種攤位都有.下周日27日是最後一天0


草皮還有搖滾樂


我對這台摩托咖啡車比較有興趣.


這些麻布袋都很好看勒


金棗旁的金桔感覺很大.柳丁也是主要販售水果之 一.


今天就喝這間的咖啡.我喝特調冰咖啡.還不錯.top熱咖啡就很酸了.老公喝了頭有點暈.


我對這個沖冰滴咖啡的diy有興趣.為了近看才來這買咖啡.





妳们大家也學起來了嗎?咖啡的世界真的很有樂趣.還可動動腦自己作冰滴.有空我也來想想怎作會有好喝的冰滴咖啡.不然機司頭那麼多不就浪費了嗎?!


每年最吸睛的就是這些印第安表演的人.每個都很有他们自己的味道.以前的比較可怕.這次孩子比較多.都長得蠻帥的.應該跟他们買張cd捧個場的.印第安音樂真的很好聽喔.





什麼都賣.來此不但可以喝咖啡.看表演.還有不少農特產品.歡迎大家來咖啡的故鄉.古坑逛逛.吃吃.喝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