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整個耶誕風.但是每天都要作牛軋糖.烘培的.有時要用到餐桌所以整天都會搬來搬去.



東西沒再買很多.所以我用的是搬來搬去佈置法啦.所以哥兩好的雪人又被我搬到電視上的空心磚.


 


這花圈是撿的.用乾燥香花貼貼黏一黏就很好看了.


 


這兩個是今年新進的花圈和耶誕鈴噹.


 






我家有三棵耶誕樹.吊吊小物就很可愛囉.




這個地方是今年才比較有耶誕FU 的.


電視上的小擺飾也是專屬耶誕節的.別說太早.耶誕節一晃眼就到了.更是一晃眼就過.所以布置要趁早呢.





這是同事前年送我的耶誕卡片.覺得很好看和相框喊搭所以就擺起來了.


星期天回娘家跟小妹拿個IKEA的紅燭檯來應應景.因我就是愛紅豔豔的紅色啦.



插播.馬小妞被我冷落了好久.最近把她拿出來整型.眼睛先重畫過.頭髮也先作過.再來有空就要幫她重作衣服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