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馬里遜美國學校買的小花圈.洗一洗.拉展開來.裝上我的植物用裝飾品.小蘑菇和小瓢蟲.紅配綠.加上小水桶和小紅澆花器.就是有園藝fu的耶誕花圈.



小小雪人和小小耶誕樹是.小黑板上可以寫些什麼呢?連桌巾都是耶誕fu的.


中棵耶誕樹和可愛白瓷小熊耶誕燈.是我在愛的耶誕擺飾.


電事前的角落也擺滿最近長出的種子盆栽.晚上在點上燈.氣氛就會很好喔.放個耶誕歌曲就更讚了.



 隔熱墊和隔熱手套也是耶誕fu的喔


音樂鐘前幾天被拉壞了.還好後來修理好了.嚇我一跳.這可是我買了8年的寶貝.還有另一個耶誕屋.









上面木架上的耶誕.讓我很喜歡所以它整年都被我擺在這裡很少收起來.


常常跳蚤市場有很多耶誕擺飾.只要自己整理整理都可以很可愛.且又便宜可愛.下次有去逛.都可以採購回家.清洗一番隔年就可以擺上不同的裝飾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