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費了不少力.把這上下櫃用休旅車載了回來.解決了運送的第一個難題.回來要放在已超塞爆的家裡更是第一大難題.只好請一天特休囉!


 


光是挪出這個位置.我就和老公搬很久.還好用的是空心磚書架.還可以拆開來.


再把具有鄉村風元素的小雜貨.通通擺上來.真是稿到6.7點.小孩請老公去載回.順便買便當


我本來還擔心染色後和家裡牆壁顏色不搭,沒想到還不錯ㄋㄟ!


本來格子相當.為了放下另一台較高磨豆機


我把格子調高一格



放上我最喜歡得咖啡壁飾.是不是不錯呢?



廚師組也把它擺了上來















下面可以放好多書.我還很多書.有空再來好好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