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櫃子回來後.整個家就更有fu了.我每天都把擺飾換來換去.放一下色彩鮮豔的羊毛氈小物.



把我的種子盆栽也擺上去更換


老公說他的至愛MINICOOPER也要擺上去照一下像


其實用手搖磨豆機不但擺著很美.喝自己磨的咖啡很讚.建議買最右邊.下身比較穩.而且都磨的很均勻.重點是不貴約5-600元.搭配手沖壺和滴漏就可以享用好有氣氛的咖啡了呢!


有耶誕和鄉村風感的小人偶也把它翻出來擺上去


我最愛的小白磁耶誕熊當然也要擺上去一下.左邊這顆很漂亮已被老公二姐11/21號給要走了.希望被好好照顧.


因每盆都像我的小寶貝.長被照顧死.讓我很不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