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老師送我们一些水生植物和三隻小魚.現在的植物區又多了水生植物.和台灣本土小小魚


我的鹿角蕨最近大很多.這棵我有好好種.我超愛它的喔.



天氣漸涼.沒想到沙漠玫瑰這兩天又開出好多朵的花.


昨天我去斗六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賣小紫洋蔥.馬上車子調頭回去買.這裡的貴多了.車城3大包才一百.


這裡一小小包就50了.我還是買兩包.因我找它找好久好不容易又被我看到.買了.


外皮剝出就會露出這超炫亮的紫色球體.等它長珠小綠蔥就更可愛了.好期待喔.


我就是以前種過覺得好像歐洲的菜園才會唸唸不忘一直想再買來種.長出來的青蔥還可以剪下來吃或調味喔.


昨天在田尾看到的超大仙人掌


這房子施工中.感覺很簡單.拍起來作參考.


嬰兒的眼淚長成這樣的這個時候是剪來扦插最好的時刻.因為它也快要變醜了.


有幾棵柚子快冒出頭了.下禮拜應該快發芽了.下周三要來種金桔種子了.




愛買的我去田尾怎會沒買?!又買了六盆薰衣草.這個位置我就又重新擺一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