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的木工.星期四請特休終於去學了,在大雅交流道附近的Andson木工教室.在年輕的帥哥安老師親切的指導下.竟然2點多就完成了.真是太令人不敢相信囉!我都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染色.老師我可以考慮看看再決定.我想下櫃作好再打算囉!


剛剛始去聊一下天.美麗的安太太最近去學彩繪.一個多月已畫的很棒了ㄋㄟ.自己木板裁切很方便.又有很多剩下的腳料可以用.好讚喔!這課剛開始是練習月線鋸臺裁切出曲線.還有打磨曲線.老師有先將木板裁切備好.還有幫我磨邊.我想大致上每個人都會.不用怕.老師在旁.對木有興趣的趕快報名.這作品大概10點開始.兩點就完工了喔!揪團4人學費800可以打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