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墩社區大學上課得知又有愛心跳蚤市場.趕快用跑的來告訴大家.星期日應該都有放假比較多嘛!


12/12吃完飯就得準備大型購物袋.我個人差不多要5-6個大袋子.趕快看家裡欠甚麼.準備下手搶購.怎麼吶嗎曼還要1個月.不過其實我最近忙採咖啡也沒什麼空.希望那個禮拜不要有紅的咖啡才好
我又可以去大血拼了.我跟班長說我不要顧攤我要去尋寶買雜貨.這樣比較有效益



12/12日在台中市健行路的健行國小.將有一場大型的愛心跳蚤市場.愛尋寶的好友請於1:00最好就要到


以免好或被挑走喔!這次有兩百攤.算是很大型的.


下面說明是主要此次愛心跳蚤市場濟助對象:



歡迎大家可以將家裡不用的東西募集做愛心.也可出錢尋寶座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