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訂製檸檬口味馬德蓮.所以前天早上我先去市場買檸檬.中午騎車去材料行買包裝盒子和袋子.'.昨天早上我先將馬德蓮麵糊用我的小白攪拌機打好.因為馬德蓮的麵糊需要靜置.所以不能馬上作.冰上一天.早上弄完早餐給孩子吃後我就開始準備烤馬德蓮了.這馬德蓮模也是新買的.可以一次放兩盤在我新買烤箱.所以一次可以烤20個.以前小小的一次只能烤5-10個.且也比較會沾模.新模型真的很容易脫模喔.真的很高興買了新貝殼模.和攪拌機還有大的烤箱.讓我可以較輕鬆的作出來.



這次我幫朋友做成禮盒.10個蔓越莓.10個檸檬原味.並單個包裝.質感看起來比較好.現在我很喜歡幫餅乾和點心作包裝.感覺產品會精緻很多.



這是早上烤的.我還是有拿我的小模形出來使用.小小的很可愛呢.


我喜歡加蔓越莓是因為它的微酸可以吃起可以中和蛋糕中奶油的香和膩.喝黑咖啡和不加糖紅茶或伯爵都是超搭的.剛烤的表面是酥酥脆脆的.有時我喜歡這要的口感會再烤過喔.


一共拷40個大的.2


0個小的.但大小其實沒差太多呢.


 


我多作了20個要送朋友和小孩同學吃.他们都很喜歡奶油香氣濃的馬德蓮.


這次都烤得很漂亮.脫模也很ok.哈哈.馬德蓮應該也可以列為我的產品選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