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將貝果烤硬塗上亮光漆.也有鄉村麵包店的感覺


我最愛的房屋模型.有煙囪.希望以後也蓋一間有煙囪的田間小屋.旁邊的相片是咖啡豆.紅的很美


樓梯改的架子.現已被我刷白了.


家裡常變來變去.有時都會忘記自己曾擺過什麼喜歡的樣子.今天就翻翻一些相片.有新有舊.提供好友一起來欣賞.鄉村風難嗎?其實不難.


下圖是現在家裡最具鄉村代表性的木櫃.



打皂也能讓蛋糕雙層櫃仿彿放上許多可口的草莓蛋糕.綠色的薄荷襯的手工皂也美美的.


畫架也可以刷白.讓它擺上滿滿的鄉村風掛物.喜歡嗎.動手吧!通通刷白吧!





四處跳蚤市場買的小擺飾.放上綠色植物紅綠分明


我最愛種的吊盆.夏天充滿沁涼的感覺喔



罐頭別丟.刷上白漆.美美的鄉村風是不是很日式ㄚ.


多肉現在成為我陽台的常客.我真的很愛它们.希望它们都長的肉肉的.肥肥的.


藍草我也很愛它.綠綠的色彩有多種光澤.在陽光下它會顯現雍容的藍.真美




嬰兒的眼淚最美的時刻.我也很疼愛喔


扦插就能活.夏天就是它最美的時候了.這種植物搭配鄉村風的怖置很合喔.


鹿角蕨讓家裡有涼涼悠閒的氣氛喔!


虎尾蘭和吊蘭是淨化室內空氣的最美裝飾.當然要有鄉村風.花器真的很重要.妳有感覺到嗎?


嬰兒眼淚搭什麼都好好看.因為它姿態美.顏色也綠的很美喔!


種子值物也是很好照顧的選擇.柚子出產的中秋過後就是我種它们的時候.


現在的文旦都沒子.老公家有一顆圓柚.大而多的種子是我最好的盆栽來源.以後這棵樹可千萬不能砍阿!






白和綠搭的又美又清爽.再加上木頭元件就是很鄉村風


菇婆竽也是室內美化不可多得的好植物.要不是家裡小.真想種上一盆葉子大大的它呢!隨手可得.斗六井邊的龍眼樹下長得到處都是呢光看就是很舒服呢









這些村村風跟各位好友分享.也讓我自己想想.回憶回憶.擁有滿屋綠色植物的鄉村風是不是很舒服.大家一起讓家裡充滿自然樂活的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