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我家兒子運動會.先載他和他姐姐去學校.把衣服曬一曬.整裝待發.準備大採購.8:50先去載女兒.她也要去.順道去載小妹.


家扶的跳蚤市場.我來了.到了現場老公去找地方停車.讓我们先下車.以往9:00算還早.哇一到現場.天ㄚ!早已人山人海.可惡.今天太晚來了.不過沒關係.東西很多不怕沒得買.先到一個攤子買一些髮夾.好像買太多.再看上一個紫色的薰香組.看起來還不錯.已沒什麼味道了.正合我須要.又看上一攤粉紅框的粉彩貓畫.我才問好價格.小妹已來付費.竟被不知從那冒出來的小妹給買去了.途中還不少人問我们這幅畫呢!一路買書.雜七雜八的亂買.又買了一隻紫色的花盆和可愛小熊大杯杯.哇看到一台果菜調理機.問老板這是好的嗎?確認之後買下.老板還送我一包今色包裝紙.剛好來包盒子.可以放在公司的耶誕樹下會更有FU.不過這台機器真的好重.我要買來試試咖啡脫殼可不可以用.(星期日中午前試用.真的好好用.三兩下就可脫一堆了.我覺得這是最值得的戰利品.應該不用花三萬買去殼機了.)還買了一組灌瓦斯的咖啡爐台.爐架.這個出外煮咖啡應該是超好用.又有整體感.還可帶去斗六用.還買了米奇藍色濾壓壺.一杯一壺.泡紅茶.花茶.咖啡都可以.容量算較大.剛好適合本人.又買了一組花茶壺.標價100.老板說沒壺蓋算我50就好.我想反正用來沖咖啡沒有蓋子沒差.拿回家竟發現跟本很完整.有壺+蓋.有爐台.有2杯2盤.花樣又蠻好看的.又有盒子裝.真是賺到了.我ㄚ雜七雜八買了一堆.心想明天又有一場.太


老公重質不重量.買了雙近千元的NIKE球鞋.給女兒買了一台MP3播放喇叭(放隨身碟就可聽音樂).給兒子買一支小型大聲公.也滿載而歸.好像老公比較會買ㄋㄟ!


咖啡瓦斯爐.我早就想買囉!以後野外也可帶咖啡去煮了!


這個杯杯我一看就喜歡.我的柚子有些長高.我就加些土整盆移到小熊大杯杯中!fu不同了是嗎?


下面這三個薰香組.小熊.和盆花組.剛好湊成紫色系列.可是向不同攤買的喔!


下面這音樂盒基座我打算裁一圓布.縮縫包覆.縫上紫色小熊.應該不錯看!等我變裝喔!


買的一些髮束


六色一組的髮夾.我覺得自己好像瘋了嗎?



這裝小豬的小藤籃.我想改成可愛小針插.

這已是我11點要離開的人群光景了!




下面這台是王電牌果菜調理機.


這果菜調理機好好用.一下就可把咖啡殼打碎.咖啡生豆不會破.再用竹網篩翻一翻就很乾淨.可節省我很多很多的時間.當然豆子還是得全部挑過才能烘.也分享給想買脫殼機的朋友.這台真的很讚


你相信嗎?以前我無法自行脫殼.都靠老公用桿麵棍.脫這些殼起碼要8-9個鐘頭跑不掉.現在30分鐘我自己就可搞定.不過挑豆還是得從晚上9:00挑到12點.不過我真的很感恩.因我這天就是要去尋這種寶的!


3


這米奇的濾壓壺沖咖啡蠻濃的.好喝.旁邊的花茶壺是整組的.也是我尋到的寶



 


這台不算便宜但還蠻好用.隨時可以聽音樂


這是買給女兒的MP3播放喇叭(放隨身碟就可聽音樂


這幅畫照的有點失真.只能看個大約.粉紅色的框配上手繪塗鴉的貓咪.好好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