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盆栽越種越有樂趣了.而且不用花什麼錢.只要一般吃的水果種子就可以種了喔!生活也會增加不少樂趣!而不同的的盆器也會產生不同的植物氣質呢!更何況一盆好好照顧的盆栽可以維持蠻久的耶!


滿滿一  .這些柚子種子讓我和老公整整剝了2個多小時的皮



這些就是剝皮後的樣子.也是種了鐵桶之後剩下的量.可能還能種2-3盆喔!





今天早上排的柚子種子.大概花了20分.我沒排很密.我希望它们不要太擠會缺養份



在鋪上乾淨洗好的大顆麥飯石.小陶盆是我昨天種的火龍果種子.光要洗這些子出來.就讓我槁了很久囉!


插播一下.欣賞欣賞之前種的龍眼盆栽.雖然沒全發牙.但我還是覺得很漂亮喔!



越種越多可能須要把木工作的置物櫃拿回來了.成立種子盆栽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