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我又去井邊的那棵顆柚子樹撿了5.6顆白柚.老公又幫我把樹上的拔三四顆下來.回到婆婆家.像一般剥柚子般在外圍劃刀.剥下皮後剝開這樣柚子的子每顆都好好的.上次我直接用刀切開損失了不少子呢!


我得再來找看看,用什麼種這堆柚子會比較好看呢?!或許鐵桶也可列入考慮了!


之前可愛的柚子盆栽,現在已長出一些苗.只是還不太j茂密.我把它放在鐵絲籃內.這樣比較不會太中式!鄉村風了一點!



星期天將斗六婆家敲掉的衣櫥中的抽屜拿回台中的家裡,放上綠色植物.這樣比直接放地上有fuㄋㄟ!


嬰兒的眼淚加上虎尾蘭 


另一個抽屜放上兩盆多肉和用陶盆種的姑婆芋.


家裏現在好像也紫色浪漫了起來.酪梨也把它放進紫色鐵罐中





早上又把人家最近給我的鐵桶清洗乾淨.晾乾.每天好像都好忙喔!玉米罐該換換新花樣了.我來想想怎麼用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