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粉大的滴隨身大包包.隨身用品一次裝進去




雙面用不同的花色.各有各的 fu.


大腸圈綁起馬尾很俏麗喔.


我一次作4個.因為用輪刀.這樣一次兩片.比較快.



 


第一片還摸不著頭緒.亂番一通.還好我留比較寬.剪掉重車就ok 了.不然重拆上班會來不及啦!




參考


Candy smili的甜美髮飾



看ANT麻作的那麼美.早就好想作.不過很會拖的我.本來要作給女兒畢業旅行綁頭髮的.來不及了.等回來再用吧!


我本來作的隨身包女兒嫌太小.所以昨天趕在上班前作好這一咖.


內袋我這次貼上紙襯.內裡布也是.這樣比較挺卻不會太重.這布標是新買的.我覺得很好用.




放相機和面紙的內袋.容量大.分隔也要清楚才會實用.


我怕太大.所以打了8公分的角.哇變成圓桶形了啦!


這樣隨身攜帶是不是很貼身.不過小孩都喜歡背短.我喜歡背長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