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人家又給我5.6個月大罐子,2個矮的,4個高的.於是我晚上載小孩去補習後回來趕快清洗.擦乾後上漆.這次我用烤肉刷.連續刷了5遍之後.終於到了我要的程度.昨天斗六回來.炒完咖啡後我把它们通通貼上包裝紙綁上麻繩,今天早上再幫它们打洞裝上用軟木塞裝飾的鋁線把手.現在分三個步驟作就比較順手了,


蒐集多年沒用的軟木塞終於找到出處了,我丟了不少掉了呢!



有的我當套盆用可隨時更心.多肉我就直接種了,但是要留意水份.不能太多


我矮的放一盆嬰兒的眼淚.另一盆種上組合的多肉


下面這盆有小蜜蜂的我當套盆.這是上上禮拜去B&Q買培養土時順便買的快淘汰盆栽喔!


這是我蠻喜歡的植物,現在在我照顧之下有比較美回來了.它在陽光下葉面會顯現藍色的葉面,


它的名字是藍草


可愛的植物我都會幫它插上可愛的花插


這小蜜蜂背後可以裝水是一個可慢慢滲水的盆栽給水器


嬰兒的眼淚的綠我很喜歡,搭配白盆子好合喔!




下面這盆我直接種了一盆霹靂和長春藤加上一小棵綠精靈.希望它慢慢長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