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造後的鐵罐.很有日式雜貨風.先欣賞改造應用.再考慮要不要作囉!



小蜜蜂:妳们在看我嗎?


綠色植物可以配紅色花插.紅配綠更美麗











再欣賞今天種的兩盆多肉再來介紹鐵罐的改造方法:


放在陽臺的多肉不知是日曬還是吹風.都變得紅咚咚!



把它放一些綠精靈增添一些翠綠的色彩


打上不同圖案的麻繩.這次是刷淺藍色的乳膠漆.店裏剩9瓶請媽幫我通通買回來



下面是刷上紫色乳膠漆的效果.我總共有用了三種顏色的乳膠漆


開始來改造囉!


要改造玉米罐頭首先要先處理外面的包裝和外層的黏膠.一定要弄很乾淨.否則很麻煩喔!刷有漆又清理屑屑.會影想工作的順利進行.裡裡外外都要洗乾淨晾乾


像這樣乾乾淨淨後擦乾.再上5-6層水泥漆.我是用乳膠漆



等它乾後就在兩側用鋼釘鐵鎚從內邊敲2個洞(下面要墊一個木塊).可以再用戳子戳大一點


取一個紅酒軟木塞.用戳子戳穿.再剪一段鐵絲..拿鐵絲或鋁線穿過軟木塞.移到鐵絲中間.彎一個U形.兩邊在彎成一狀,從內側穿出鋁線彎點圖案就大致完成了.再用雙面膠黏貼上包裝紙(在包中紙的一惻黏上就可以了)我都會再綁上一段麻繩裝飾.下面是完工的樣子


我喜歡用它來種組合多肉.很合.或垂吊類植物都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