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收到一大箱星期五訂的布.訂的可開心了.下標下標.同事都勸我趕快停手.但我還是停不下來給它買不停.結果零件啦.布啦.蕾絲之類的就買了59樣.那ㄟㄚㄋㄟ.是中邪了嗎?遇到我也真是好咖了.



其實有時這樣買個一批雜貨風的布.會有幸福溫馨的感覺.真的我對雜貨就是愛得很.很難停手.



 




好想開一家小店.每天都沉浸在咖啡香.和麵包香.再加上輕柔的音樂.然後有一些雜貨風的商品.和自己手作的小物該有多好!想到就好想趕快實現喔!


喜歡的布實在太多.有圖案的布有時還真捨不得剪開它.不過若能把這些布通通作完.大概家裡就之得爆了.我看我也來一中街擺一攤.但手藝還不精得再多磨練磨練ㄚ!


喜歡嗎.花色都還蠻清爽的.




有時就該自己創造一些幸福的感覺.總比亂買沒系統好.老公看到這些老婆買的布好無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