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第一雙鞋頭作得不滿意.今早又拆了手縫加重車.看起順了些



原來鞋表布鞋頭要先作縮縫.再和大底布疏縫起來.然後再整個車起來.


我有空再來作第二雙了.應該會越來越順囉.


再縫顆扣子分個左右邊.因為被我拆拆縫縫.快看不出左右邊了.


















今天想很多到底要作什麼好.打掃?作麵包?作餅乾?畫畫.作鉛筆袋.......想了一堆.後來決定把剪好布的室內鞋給它作看看.早上肚子痛又想吐又頭暈.一邊痛一邊車.車的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我布襯棉襯都貼好剪好了喔!竟從早搞到5點才車出一隻.另一隻我拆掉重車大概一小時.但鞋頭我都用手縫.應該知道一些眉腳了.但鞋頭要在去請較老師.真是拆拆縫縫.縫紉機又不順.累屬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