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米姐作的側背包.一時手癢.把我的機司頭搬出來.作一咖早就很想作的側背包.


現在自從去桃色阿福看了兩個技巧.最近就用這兩招在玩布包.



我作包包很隨興.剪大約大小的表布.燙上厚單膠鋪棉.裡布各兩塊.再剪兩片較小塊的當裡布.再剪兩小小塊車一帶子裝


D型環.


先將較小塊的往表布相對.車起來留一返口.翻好.車上布標.縫成口袋在裡布上.返口可順便車過就好了.


袋子在想要的大小中間車一條線.往內側折回一公分左右.再整個兩側和底部車起來就好了.這就是立體的底袋.可放相機.手機.
.


另一面作平面的裡袋放小筆記本.發票.名片.電池之類的.車上布標比較可愛.因我買很多.所以要儘量用才行.


我買一條可更換式的背帶.只要兩旁車上D形環就可以背或裝上皮帶當手拿包.


這布我大概剪40*35的大小.作起來當側背包.走路.爬山.當隨身袋都很方便輕巧.要不要也來作一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