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妹送我的鄉村風吊牌.歡迎大家的到訪和參觀.





我愛花.也愛綠色植物.東西都捨不得丟.好像唸資源回收系的.這幾種植物都是可以扦插繁殖滴.



上次作花水剩的玫瑰.倒釣陰涼通風處.已成一小把乾燥花啦.再用雜貨風的麻繩和包裝紙包一包.


也粉好看.若真得要作一把好看的乾燥花記得買回來後只要拆開塑膠袋整把綁好後.直接倒吊陰乾(不要曬到太陽)保證顏色又美又好看.



上次新社買的空氣鳳梨只放在勾子上很單調不好看.我把它勾在大創買的雜貨風小物上.好看多了.


這個我都只要噴噴水就好.還蠻乾淨好種的.不喜歡有泥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這是我之前作的一把好像叫作星辰的也作成美美的乾燥花.顏色只要不曬太陽都是很亮麗喔!




奇怪這台照相機白平衡沒調好顏色怪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