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毬蘭的花最美的時候


大創新買的memo夾,是我喜歡的小熊和小兔.手拿園藝工具很鄉村風




新買的小藤圈,也很鄉村風


今天將Ikea買的紅色澆花器用來種多肉和愛之蔓 ,希望大盆可以長的多一點


種的青椒,雖然很小顆但快被我拿來做蛋捲了


毬蘭開的花有點玉的溫潤質感


吊蘭的子株才種一.兩個禮拜已成功存活了


這是北邊小孩房窗外的組合盆栽,種有毬蘭.辟荔


紅網紋草.太陽玫瑰及我忘了名字會開粉紅小球的蔓藤植物


 



這是沙漠玫瑰今年的第二度開花.顏色很紅我總老覺得以前好像是粉紅色的呀?



這是上個月扦插的,-個月來長得挺好的


這是弟弟送我打皂用的左手香.  我自己又扦插成功了一盆了




小多肉放在小陶盆,再放在有鄉村風的澆水壺上


這幾天分租的綠精靈.一盆分成五盆.


今早玫瑰花盛開的模樣.這種玫瑰花很香.是甜甜的的舒服玫瑰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