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玫瑰也很適合夏天.每天都會開出像太陽般的花朵.扦插就可種出好多盆的


我也好喜歡愛之蔓.很可愛, 種在藤籃會更可愛


地瓜葉也長的不錯呢



白色的馬齒莧可以再炎熱的夏天燦爛的開著白色的花朵.夏天種上幾盆就不怕花園無花可賞


謝了的花剝掉就可以囉


鳳梨頭隨便擺著也可以觀賞


短尾虎尾藍又可以移到漂亮小盆了


我的毬蘭長的好長了.不知今年會不會開花


多肉植物夏天都長的還不錯


唐印不少是同事送的,真是謝謝


主臥室的外面早上陽光較為燦爛所以我把它用來我的多肉植物.鋪上唐山石是不是比較有沙漠的FU



我可愛的多肉植物最近好像沒怎麼長大.


這是好友的愛心,我得隨時照顧好.


這棵好像有長大了些吧!


我的多肉植物我好希望它長快一點.可以讓我有小苗可以分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