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家看到的舊社公園.很近吧!



平常我都每天晚上吃飽來公園走上7-8圈.因今天早上要幫同事拍一些蓮花的相片.所以來拍照順便走上幾圈.



 


這公園在家樓下.北新國中旁.種了很多很多樹.感覺雖然有太陽卻不至於太熱.


這裡的草皮也都修剪的很整齊.最近假日沒回去會帶小孩來玩拋接球.它不怕風.簡單好玩.且一組只要1百多塊.運動量又大.真的推薦給大家.






早晚在此運動的人真的很多.哈哈我覺得每個人走路好像被一條輸送帶帶著走.


早上的蓮花開的很美.每朵都是盛開的模樣.真的很美. 


這像S形的蓮花池.長滿了密密麻麻的蓮葉和蓮花.裡面也有不少孔雀魚.小紅魚.很可愛!










這條蓮花水池很美裡面魚類還真不少.由有魚虎(這魚有點可怕.竟還蠻多的)小紅魚.孔雀魚....




這三個阿伯動作超可愛.每天超多的阿公阿嬤在此運動聊天.




這可愛的小橋連接美麗的蓮花池.









   


 


這池子彎的挺好看的.


 






這白天是蟬聲不斷.來個特寫.晚上則是蛙鳴此起彼落.感覺好像住在鄉下喔!




 




這草皮不少地方有林廕的覆蓋.所以很舒服.


這公園有一個溜冰場.害我也很想拿出當年的溜冰鞋回味當年溜冰的樂趣.


欣賞完公園後.大家也出來走走路.我本來晚上都沒在運動.每天和老公一邊走一邊聊天.不知不覺已走一個多月了.希望一直走下去....身體的代謝也可以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