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購的雜貨都訂一陣子了.最近陸續收到了.和大家來分享一下


十字繡可愛圖案布.用來當杯墊或小掛墊壁飾或裝框應該都很可愛耶!



前天收到訂了一陣子的雜貨風英文字母木頭章.果醬包裝時可用的.


彩色玻璃噴水壺.噴我的小小種子盆栽.右邊是姑婆竽小盆栽.又長大了.所以我就換上較大的盆器!


我最近幫這張桌子換上新的桌布.夏天看起來可以清爽些!




其實之前買的字母印章有點太生硬.所以買了近一年最近才用到.


可是看到下面這款的字體我不買也是會難過.所以還是買了!而且2組喔!



大創上星期買的小黑板.有買果醬的朋友.瓶身貼紙小心撕下貼在黑板上就有雜貨風啦!


下面是選購的蝶谷巴特用的餐巾紙也是以花卉和鄉村風的為主.


藍底牡丹花


香草植物廚房香料


花園香草植物.我希望我的花園也這麼美麗!


橄欖油系列


花園裡的兔子先生


這張上次買過再買一張.若大面積就可用到


這個是起士紅酒有托斯卡尼的FU




這是和下面這塊布一起買的雜貨風圖案棉布.



復古風的剪刀.我喜歡它的造型.用起來心情應該會很好喔!


還有一些鍊頭小配件.復古鑰匙圈.光寫這些鍊頭的訂單就讓我頭發昏.-




咖啡樹種在南瓜杯中插支花插也有鄉村風的FU.這樣澆花較有樂趣



這噴水器兩個顏色都愛所以就通通買了.還有透明的.我偏愛復古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