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春暖花開.露露又整天摸花摸雜貨了.尤其又開始亂亂買了.



這是同事送我山田詩子紅茶店拿回來的精美小目錄.裡面畫有好多各式00各樣的紅茶.我很怕把它弄髒或弄壞


所以裝在我IKEA的白色相框中.真是可愛.紅白配就是美.再摘一些綠薄荷來插上.就更有雜貨花園的FU了!


周日看到生活雜貨鋪賣的法國烤田螺的迷你焗盤就給它買回來.不知種多肉寶寶會不會很美ㄋㄟ?當然也是貼上雜貨貼紙比較有FU!


 



還買了白色4格蛋盤.用來放白煮蛋(早餐).或作蛋糕西點時放蛋都很不錯.旁邊的果醬是今天要出給多波啦啦的果醬.也要包裝一下喔!



 


這是最近又買的日本棉麻布.打算來作個大包和口金之類的.


 


這塊是巴黎鐵塔的.上面的國旗大概是我買下它的主因.這塊也有許多圖可以取!



本來要買三塊.太貴了買不下去就買這兩塊.





5/27星期五綠色的的跑去換成下面這塊玳瑁櫻花的.顏色較清.綠色大花再見了



周六小孩考完英文單字檢定就去清水.買了這個小小桌蓋.想說如果作貝果可以蓋在上面.反正就是蓋麵包.蛋糕之類的.


.


看到兔耳的薰衣草.凍未條.又買了兩盆



這鳳梨頭我都留漂亮的當盆栽.它放到乾種在土上就能成長了.


買薰衣草又買了大岩桐.因買不到非洲堇.就買它來葉插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