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又不一樣囉!來看看喔!



北邊的窗邊.是早上最先照到陽光的區塊.我種了很多的太陽玫瑰.它超好種.且整年開花還有四季海棠.它们都是扦插就活.且整年都開花的可愛朋友.



當早上陽光照過來時.是植物们最美的時候喔!



種了六年的大葉欖仁今年開始開花了.這兩棵的朋友我移回斗六已長到三層樓高了.所以我也想把它们移回鄉下種.不要永遠長不大.不過很有感情了.我還在考慮中!


大妹給我的鹿角蕨.長的還可以啦!我也好愛蕨類清涼的感覺.不過老師說蕨類的菜都有微毒.不要太常吃或吃太多如山蘇花或過貓等!


這株多肉開花好像長成黑山老妖的髻了.


客廳前陽台.種種薰衣草.多肉.九重閣之類的.


花園不能缺的可愛花插.有了它们花園就算沒花也會生動許多喔!





這三株球狀的仙人掌我怕刺到都不敢移盆.




房間外的陽台不能種滿.我必須留空間曬曬辣椒乾.蒜頭.咖啡.或艾草等打皂藥草.


所以只種一盆歐洲矮牽牛和毛茉莉.


這是曬衣服的陽台.這裡面東所以陽光蠻充足.至少有半日照.種有月桂葉.吊蘭.唐印.太陽玫瑰.多肉.咖啡種子盆栽.玫瑰.左手香.薄荷.常春藤.


還有水冷花.馬齒莧.圓團花.虎尾蘭(長)............


反正忙這五個窗子的植物就忙不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